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今天無意中收到你的祝福:你還好嗎?這一句話卻觸碰了我不愿提及的記憶!想來已經足有20年了,沒有你的消息,我們彼此就這樣在這20年的日日夜夜里度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驀然回首,殘留回憶,倘若人生只剩下了回憶,我便用一生的思緒來找尋你的蹤跡。漂泊的人兒,心早已枯萎,是因為等待荒涼了死去的誓言,無法兌現的諾言,悄然間刺痛枯竭的夙愿。   就讓這三千青絲化作我萬般的柔情,讓微風吹去我對你的萬千思念和問候。千百心事誰人解?借技漂流陌欄中,問君心,曾思否?萬種柔情為君留,待君奔赴閨中望。一縷相思,獨箋落滿殤。時光如傷,煙云彈指消,淚水找不到彷徨的理由,心開始慢慢變老。流逝的光陰,是不變的曾經;而昔年的溫柔,又太過于縹緲,似乎用盡了力量也抓不到;蒼白的微笑,還掛在嘴角,就像那風化了的頑石般,不知何時就會被吹散。 經典文章   安靜地守候在來時的小路上,如煙般的往事依然會把人沉醉,感受著那一絲久別的氣息,思緒仿佛逾越了千年了的距離,只因想起了你的溫柔,曾在這個季節里綻放。歲月的茶蘼,猶如繁華過后的一場夢境,漫延了三生三世的美麗,而那一瞬的驚艷,卻好像一飄而過的幸福般,留下了三生三世的傷痛。   千年情長,千年情傷,我以為,我可以釋懷那些曾經的最美,也可以忘卻那些幸福的瞬間, 經典文章可當我再見你溫柔的時候,模糊的雙眼、卻早已把我背叛。眼淚迷茫了雙眼,或許、悲傷是真的,可是、眼淚卻是假的,那些所謂的淚水,也只不過是悲傷的一種發泄方式罷了,既從未遺忘,又何談放下。   風,吹散了寂寞的塵埃,也吹散了那一瞬的永恒,都說風是無情的,風過不留痕,可是,有幾人能夠發現,那些遺留在葉子上的露珠,散發著代表希望的晨慕之光;又有幾人能夠明白,風離去時的心情,或許,風才是最悲哀的吧。記得曾有個朋友這么說過:“我的離去,不是背叛,而是你沒有給我留下一個可以立足的角落, 經典文章所以,我只能帶著滿身的疲憊去流浪。”很無奈的一段訴說,是啊,或許,你可以看見我離去時那蕭瑟的背影,可是,你又何曾看到,我轉身的那一瞬,眼角掛著的那滴晶瑩又是如何穿越滄桑的海洋。   經歷種種風雨,靜守那份淡去的誓言,任那潮涌的思緒跌落于指尖,描繪著你模糊的素顏,而那每一筆的刻畫,都仿佛一片片凋零的花瓣,從風中無力的跌下,落滿了整座庭院的芬芳,亦憂傷了整座庭院的清香。如果,時間的速度沒有超過心跳的距離,你我故事的終章是否會被改寫。如果,時光倒流到最初的那條街道,你我當初的誓言是否還會如那陣風一樣散掉。如果,我遺忘了你溫柔的味道,記憶是否還會翻回到那個陌生的微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給予和接受都是一份饋贈,既需要謙遜,也需要勇氣。”(BY 喬伊斯·蕾秋) +10我喜歡

人生有很多個路口,我們會遇到很多人,有時候,以為某個人就是我們的終點,其實不然,或許我們也只是萍水相逢的過客而已,在彼此的生命長河中泛起點點漣漪,最后又悄然離去,走向不同的遠方,遇見未知的人和事。   世間,有許許多多的關系是言不明卻又真真切切存在的;也有許多關系是不互相需要的,即是單方面的,會更偏重于其中一方。譬如魚和水,天空和飛鳥,魚離開了水會不能存活,而水離開了魚或許少了幾分生氣但也會多了幾分澄澈;天空也不會因為飛鳥的存在與否有很大的改變,它是天空,還會是天空。我們不是互相需要的,所以偶然的我們相遇了,有了一段美好的可以懷念的記憶,然后走著走著我們就散了。   有人說過,每一次的遇見都是最美麗的意外。確實,每一次無論是好是壞,是會使我們興奮地去擁抱還是猶豫和遲疑,我們不妨把它當一次美麗的意外欣然接受,人生總是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小插曲,真是因為這些,我們生活才有了美麗的色彩,才有了不同的情緒感受,閑時、愁時拿出來細細品,會別有一番風味的。   既然說生活有插曲,那么必定也有主調,所以在調節人生插曲的時候一定不能忘了人生的前行目標。若不是終點,請微笑向前。一定要相信,陽光那么美好,花兒那么燦爛,人生必定是風雨同行的,但是風雨只是伴奏,溫暖的陽光會始終陪伴著我們的漫漫人生路。有時我們總是會把生命中的一個小小站臺當做人生終點站,但當有一天,他們微微笑,揮揮手離開,不帶走一片云彩,卻帶走了你和他的所有的故事和美好的時光,此刻我們默默站在原地,原來,這只是夢一場。夢醒了,所以該離開了,放不下,也無法回首,那就讓他留在風中吧。“同一個地方,離開的已然離開,到來的人也正在到來。”   遇到過一個人,彼此喜歡,愛慕,一如電視中年少輕狂的少年少女一樣,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笑容,一句話語開心好半天。“那時的天總是很藍,日子過得很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美好的日子里我們打打鬧鬧,想著就這樣,一輩子,從未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彼此遠離,奔向不同的地方,牽起另外一個人的手,許她一世無殤。事情的開始是如此的美好,變化總是出乎我們預料,后來的后來,我們走丟了,不再活在彼此的生活中,原以為的永遠竟然是那么不堪一擊,原來我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畢竟是真的喜歡,那種純粹的愛戀回憶起來竟是如此的令我難忘,也是在這個時候,真真切切地體會到“思念”的深層含義,那種感覺痛徹心扉,欲罷不能,好想回過頭,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他,我好想他,不要走,可是,我不能,愛是自私和排他的,但既然喜歡他就要讓他感到開心和幸福,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的思念是以他為圓心的記憶,我可以對別人自私,可對他,我不能自私,我應該給他追求他自己幸福的權利,盡管我不想他離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說,秋風颯爽,思念遠航,想用腳步去丈量,美好的回憶只適合珍藏,心在遠方,就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長時光,用回憶串起過往,帶著他們去流浪,天涯海角,是否存在不一樣的風光。   既然決定遠航,就不要戀戀不忘過往。我只是一個歸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我只是一個過客,找不一樣的樂趣欣賞。   既然不是終點,那就請微笑向前。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x14gzc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