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豬豬說電影   夏天,一個我討厭的季節,不如春天的清風拂面、不像秋天的滿眼金黃、也比不上冬天那皚皚的白雪,雖然北京很少下雪,那我也喜歡。有人說北京只有兩季,非夏即冬,半截袖穿著穿著就穿上了羽絨服,感覺不出過渡,但越是缺少,才越彌足珍貴。   夏天,也有我愛他的地方,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吃冰棍,這是夏天的特權,是其他三季所不能比的。整個夏天敞開了肚子吃也沒人管,解暑嘛,所以我還是愛他的,愛他的無拘無束。   護城河,承載著兒時的記憶,似乎是夏天孩子們最愛去的地方,逮老干兒(蜻蜓的一種),粘季鳥(蟬、知了)、打水漂、渾水摸魚。   午后,我騎著車沿著護城河騎行,今天不是特別悶熱,反而有絲涼爽,陽光照在臉上有種說不出的舒適感。我放緩了速度,享受著午后的陽光。護城河兩岸是成片的平房,在這個遍地拆遷的城市,平房似乎都成了拆遷的重點,賠償少,回報大,不像四合院或高樓的拆遷,需要占用那么多資金。   不過這里的房子,墻上既沒有“拆”字,也不是殘垣斷壁,而是好端端的戳在河的兩岸,與這個快速發展的城市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也許是規定河兩岸的土地只能用作綠化不能建樓,也許是這個區域的人異常團結,集體成了釘子戶,總之,在周圍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的今天,平房倒成了異類。   樂極容易生悲,這話一點不假。就在我騎車經過這些平房時,突然躥出來一伙人擋住了我前行的道路,而此時身后也冒出來幾個,斷了我的退路,一時間不知所措。還是對方先開了口:   “你認識王強嗎?”說話的人,年紀比我大上兩三歲,一副痞里痞氣沒睡醒的樣子,披著衣服,斜著肩膀,看樣子應該是這群人的“老大”。我環視了四周,大概六七個人的樣子,還有一個女的,站在“老大”身旁。   (我沒打過架,但一直都期盼著有這么一場“偶遇”,1V7,雖然勝算不大,但要真動起手來我也不懼。不過能夠和平解決還是和平的好,這是我真實的想法,另一個想法就是,別耽誤我回家吃飯啊,我很忙的,當時還想著吃,也挺奇葩)。   我這是碰上劫道的了,哎,長嘆一聲,大中午的還有搶劫的,世風日下啊,我也沒時間多做感慨(呵呵),回答道:   “不認識”,說罷就想騎車走人。看到我想走,前面的人拉住了車把,后面的人扯住了車架,僵持在了這里。   “我找他有事,你給他帶個話吧”這一看就是借口,都說不認識了,我往哪帶啊。   “老大”一邊說,一邊在我車前踱步,手也不老實的要翻我車筐里的包。   “不認識,沒法帶話,你們要干嘛”,我護住包,但身后的人也在死命的拽自行車,我用自重壓住車,但車筐的包卻被搶走了。翻了翻,沒有值錢的東西,就一樣一樣的扔到了護城河的斜坡之上。   “你們給我撿回來”我說道   “你要想要就自己去撿”,看樣子,他們覺得包里沒錢,又盯上我這輛山地車了。想調虎離山,趁我撿東西的功夫,騎走我的車,門兒也沒有啊。   “你們不撿,那我也不要了,讓開,讓我過去。”   老大使了個顏色,我預感到要有事情發生,不過之后發生的事讓我大跌眼鏡,眼瞅著跟班小心翼翼的下了坡,幫我把東西撿好,裝進包里,又放回了車筐。這個舉動讓我措手不及,自己仍包,又自己去撿,估計是看我死死的護住車,沒法引走我,一計不成,又生一計。這幫劫道的有意思啊,真不知道他們玩的又是哪出了。   “我們兄弟幾個渴了,給點買冰棍的錢。”老大說道   這樣才對嘛,終于提到錢了,剛才的情況,雙方真的都有點尷尬,好在“老大”懂得化解。不過有錢我也不想給啊,更何況沒錢。他們當然不信,過來兩人想要翻我兜,我又捂住口袋,不讓他們搜,口里念叨著:   “說了沒錢,你們也別瞎翻,別再跟翻我包似的給弄亂了。”   “老大”聽到這里,估計心里像扎了根刺似的難受,今天算碰上硬茬子了,車拖不動,人也調不走,包里沒值錢貨,口袋也不讓翻,這是碰上個窮鬼啊。其實我心里更納悶,他們為什么還不動手呢,現在這樣弄得兩邊都下不了臺,也許這個“老大”是初入江湖,狠不下心來。也許是他覺得揍我一頓,還不夠成本的呢,到頭來還得自己出錢給兄弟們買冰棍,劃不來。   整個“搶劫”過程,也就持續了五六分鐘,最終他們放我走了,我沒有回頭,也不敢回頭,不是怕了他們,是怕飯涼了。也許不回頭,是對我們雙方最好的選擇,也是底線了,畢竟回了頭就好像對他們嘲諷一樣。我無法想象,他們那副落寞的表情,不過“虧了”,一定是他們此時心中所想,且發自肺腑。   到了家里,我把經過復述了一遍,家人要護送我去事發地。我想他們一定不會再停留在這個傷心地了,真要是碰見了,我也很為難,我應該用什么樣的心態去面對他們。   也許他們經歷過這次搶劫后,覺得搶劫也不是太威風,個個洗心革面,重頭做人。也許他們覺得在這個“老大”手下太憋屈,在一頓飯的功夫就完成了舊“老大”下臺,新“老大”上位的壯舉,這就不得而知了。   夏天,果然是一個可愛的季節。 +10我喜歡

文|葉況   我有一個遠房表叔,早些年敢想敢闖,掙了不少錢。后來表叔跟人合伙到云南去做玉石生意,由于不熟悉行情,又輕信了合作伙伴,表叔賠光了所有身家。   回家后,表叔變得消沉起來,整日唉聲嘆氣,后悔自己輕信了別人。   大家都能理解表叔的遭遇,紛紛勸他不要氣餒,要振作起來,吃一塹,長一智,錢沒了可以再掙回來。   可似乎沒什么用!   表叔不但消極度日,悲觀沮喪,他的心性也逐漸發生了變化。他變得懷疑,猜忌,抱怨,易怒,仿佛周圍的人都不值得相信,都對他有所圖。他總用自己的受騙為例,教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聽到有人想合伙做生意,表叔會在一旁冷冷地說:“做生意還是不要跟人合作好,人心隔肚皮,你不知道別人打的什么算盤!”   看到有人要去大城市闖一闖,他又會在旁邊說:“女孩子去外面干啥,外面騙子那么多,上當了咋辦?”   表叔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壞,那些以前勸解,安慰過他的人,也慢慢地開始躲著他,遠離他。最后,連表叔的妻子都忍受不了他的消極度日,跟他離婚了。   人生的際遇非常奇妙,充滿了未知和不確定性。那些看上去順遂通暢的人生里面,可能潛伏著疏忽觸礁的危險;那些艱難無比人生困局中,也可能隱藏著逆風翻盤的機會。   可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困境,若讓自己一直沉溺在消極的情緒里面,自艾自憐,怨天尤人的話,很有可能會被悲觀消極遮住雙眼,讓困境變成絕境。唯有保持一個樂觀、積極的心態,才有可能從困境中找到機會,在絕境中找到出路。   我初中同學胖哥,中年失業,然后又遭遇了離婚,父親癌癥晚期,自己又因為長時間的伏案工作,患上了強直性脊柱炎,這一切都發生在半年的時間里。   驚嚇跟意外這樣的東西,總是喜歡不請自來。胖哥絕對有大把大把的理由來買酒飲醉,自暴自棄,在深夜哭泣,來尋求安慰與幫助,可他沒有,一點都沒有!   那一段時間他只是比以往沉默了一點,處理完離婚,處理完父親的后事之后,他一邊找工作,一邊積極運動,配合醫生治療。   當我們得知情況,要主動提供幫助的時候,胖哥也只是淡淡的一笑,搖搖頭,然后說:“放心吧,沒啥事兒,要你們幫忙的時候自然會開口找你們的!”   沒有人能夠切身地體會到胖哥那段時間是怎么撐過來的:一邊處理自己的悲傷和疾病,一邊要安慰自己的母親,照顧孩子,照顧整個家,還要不時地在朋友圈發一些他身體慢慢恢復的動態和一些正能量的話語,告知我們這些關心他的人,他沒事,撐得住。   前幾天,胖哥打電話請我幫忙,幫他籌備婚禮。胖哥重新找到了工作,自己的病情也得到了很好地控制,更重要的是,他在積極治療的過程中,又一次遇到了人生真愛。   我想胖哥能這么快從困境中走出,與胖哥那顆開朗、向陽的心,跟胖哥那種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是分不開的。   從學生時代起,胖哥一直就是積極樂觀的人。不管碰到什么樣的糟心事情,他總是能從這些事情里面看到好的一面。比如:上學遲到了,被老師罰寫檢查,他就把寫檢查當成一次練字的機會;放學晚了,錯過了公交車,他就跑步回家,就當是鍛煉減肥了。他總堅信,心若向陽,一定能遇見陽光;人若樂觀,再痛苦的事情也會慢慢變好。   人生總會有一些災難來得措手不及,在困境中,除了樂觀自救,別無他法。樂觀的人,即使滿天烏云,他也要努力從烏云的縫隙中見到太陽,而消極的人,即使周圍春光明媚,他也會失望地閉上雙眼。   海倫凱勒的故事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對因病而失去聽力、視力的海倫來說,世界在她面前,只是一片黑暗和寂靜。我想海倫一定是一個心里裝著陽光的人,她用樂觀、自信、不屈、執著向我們描繪出了她心中美好世界的樣子。   西諺有云: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唯有樂觀的人,才能看到陽光,才能準確地找到窗的位置,透過窗戶,看到外面亮麗的風景。若心中裝滿了黑暗與悲傷,則只會在那扇關掉的門前哀嘆哭泣,捶胸頓足。   做個樂觀的人吧!讓心里裝滿陽光,裝滿美好,即使前方壓力如山,逆境難越,也努力讓自己在壓力中抬頭,在逆境中閃光。   人若樂觀,其路自寬。樂觀的人,更容易發現隱藏在苦難迷霧下面的那條人生出路。 +10我喜歡

一株泡桐樹的腳下長滿了野草。這些野草嫉妒它的高大粗壯,它們包圍著它,孤立著它,時而交頭結耳飛短流長,時而齊聲抗議共同討伐它侵占了它們的利益。   泡桐心想:我能長成這樣,完全靠自身的努力。你們不向地心深處扎根,長不起來怪誰呢?繼而又想:我堂堂正正的一株大樹,何必成天生活在這個是非之地?應該及早換個舒心的好環境   它找呀找,終于發現在不遠處有一片茂密的松樹林,那里的地面上干凈得很,沒有這些討厭的野草。于是,它迫不及待地遷移到了那里。誰知,到了那里,向下,扎不進根去,松樹們的根須盤根錯節,早把泥土占滿了;向上,松樹的冠頂遮擋著它的上空,它只好把自己的頂尖前了下去。經過番含辛忍辱的苦斗,它總算勉強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但不死不活的,根本就無法發展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查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管理
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x14gzc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